M4A1伸出手想要拥抱那个人,可是她背着光的模样渐渐融入空气和晨曦里光怪陆离的梦里,模糊了一整片视野,好像一场不该存在的幻视。


光散去之后她也醒了,小队长望着天花板出神许久,身边摸不到温度,却有一本厚重的书,封面纹路虬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少女前线M16A1 × M4A1同人本《光幻视 Phosphene》



折腾了一个多月总算是把一宣搞出来了,本质上是一本各位同好脑丝们用爱发电的本子,非常感谢所有参与这个本子的脑丝们,也感谢着喜欢着16M4的你!


目前价格和页数都没定下来,不过应该是本砖头本,各位脑丝们都在努力充实本子的内容,放出来的试阅绝不是本子内容的全部


可能会有周边,看大家是比较想要亚克力挂件还是立牌

http://t.cn/Eh4ywDK

印调截止日期在元旦,印调多少本就印多少本,冷圈冷CP是不会有有二刷的(哭)


p5是16M4的同好群,欢迎各位同好进群里来玩顺便勾搭参本的脑丝们~


基本信息

刊名:光幻视 Phosphene

原作:少女前线

类型:图文本

主CP:M16A1 × M4A1

规格:A5、横排简体中文

页数:未定


敬请期待二宣!

评论(3)
热度(14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辐射猫引擎 | Powered by LOFTER

用于更新小部分作品的同人。
此平台暂停更新少女前线相关内容,少前与其他大部分作品的内容在其他平台更新。
不定期囤图,感谢喜欢